锦州新东方学校>课程介绍>正文

泡泡少儿课程

2018-01-04 14:42

来源:

作者:邱金晨

泡泡少儿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致力于为3至12岁的少年儿童提供全学科一站式的教育服务。经过十年发展,泡泡少儿教育凭借其专业师资,完美课程和高效运营,已经成长为中国少儿教育行业的领军品牌。泡泡(POP)是Play Our Play 的减称,寓意“玩中学,学中玩”。在为孩子提供优质培训课程的同时,泡泡也十分注重孩子的价值教育,在教学中渗透关爱、分享、谦逊、责任、尊重与合作等价值理念,努力将学员塑造成为具有良好素质的小小国际人。  

新东方POP少儿教育拥有一套完整、科学、国际化的教师选拔与培训体系,所有教师都需要经过为期六个月的职前培训和紧张激烈的赛课,由资深教师、分校校长、校级培训师亲临培训、评课、指导。在这六个月中教师将接受新东方企业文化、新课标解读、TPR与歌曲童谣、简笔画、课堂用语与教学礼仪、情景教学、故事教学、语法教学、词汇教学、听力教学、口语教学、3P教学法、任务型语言教学等诸多教学基本技能培训。通过培训,教师的个人教学能力将得到质的飞跃。此外,通过教学服务的培训,也让我们的教师学会如何在课堂以外的时间里为学员及家长做好课后服务与辅导。

      相信有这样一支经过层层选拔,拥有各种先进教学理念那和教学方法的教师团队,一定会在教学中引领孩子们爱上英语,学好英语,成为“国际化”的祖国花朵,绽放在英语的世界里!相信我们,没错的!

锦州新东方官方微信:锦州新东方培训学校 (微信号:ijzxdf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47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