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新东方学校>课程介绍>正文

泡泡少儿产品

2018-03-29 20:28

来源:百度

作者:邱金晨

泡泡少儿英语是新东方集团下的少儿英语培训品牌。泡泡少儿英语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为4至14岁的少年儿童提供全学科一站式的教育服务。目前,在全国60多个城市建立超过480个学习中心,累计学员300多万人。泡泡(POP)是Play Our Play 的简称,寓意"玩中学,学中玩",泡泡始终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全球教育资源,让孩子轻松乐学,拥有正确的价值观,为家长提供专业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成就家庭的美好幸福。
教学特色:
轻松的课堂氛围:有趣的游戏,精美的教具,真诚的鼓励,友好的比拼,在欢声笑语中学习英语,认识世界。
真实的语言环境:全英授课,外教参与,严格控制母语,培养英语思维。
有趣的异国文化:说洋话,过洋节,培养跨文化交际意识。
多样的教学方法:运用全语言观教学法,TPR教学法、自然教学法、交际教学法、任务教学法,引领业界专业水准。
创新的教学理念:情商价值教育与专业英语培训相结合,塑造少儿非凡品格。
科学的小班授课:限定班级人数,给孩子更多的呵护、更多的交流机会。
丰富的增值服务:不定期组织俱乐部、英语沙龙、家长讲座,帮助学员更快地提高语言应用能力,帮助家长解决家 庭教育困惑。
专职的教师团队:金牌专业少儿教师团队,每年持续接受国际师资认证培训,是优质教学效果的保证。

泡泡少儿双优培养英语课程介绍
泡泡少儿双优培养英语课程是针对小学1-6年级学生的综合培优课程,课程以全日制义务教育小学英语新课程标准和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为大纲。基于“玩中学,学中玩”的快乐学习理念打造的小学生培优课程。学员可以超前1-2年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习任务,考取剑桥国际认证,轻松应对小升初。
泡泡少儿英语双优培养英语课程由富有爱心和责任心且经过新东方系统培训的教师任教,通过有趣的多媒体互动课件和高品质的教材,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语言知识,训练语言技能,更使学习策略、情感态度、文化意识得以全面提升。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历经三年,投入数千万巨资成立少儿ELT学术研发中心,并联合硬过专业审校团队THE BOOL SPECIALIST以及BBC指定音频制作单位THE GOVNER共同打造最适合中国小学生学习的英语教材POP READY / POP STEADY / POP SPEEDY。该套教材针对小学阶段学员的心理认知特点,以孩子的兴趣、爱好为出发点,配合丰富的语言素材、多远的文化体验,并充分运用数码信息技术,在拥有电子互动白板教学课件、多媒体课后练习光盘的同时,还打造了教师、学生、家长三位一体的互联网学习平台。 [3]
少儿英语短期培训课程
泡泡少儿英语短期专项课程是在寒暑假学习的专项技能类课程,分为自然拼音、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多种形式和内容的英语学习课程,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短板的技能类课程,真正实现英语短板迅速解决,听说读写全面提高。
自然拼音课程
主要是为了解决孩子背诵单词而设置的课程,此课程会把英文字母的发音和汉语拼音进行结合,从字母、字母组合进行讲解和练习,确保孩子到达“见词会读、听词会写”的状态。如果孩子在背诵单词方面,尤其是无法根据音节进行单词背诵时,就可以选择自然拼音课程。
听说课程
听说课程主要是为了提高孩子听力和口语表达水平的课程。适合对英语敏感度不高,发音不够标准,听力能力较为薄弱的孩子进行学习。通过模仿、练习等方法提高孩子的听力水平,同时,练习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
口语课程
口语课程主要是为了提高孩子用英语表达的欲望,提升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适合发音不够标准,不敢张口说英语的孩子进行学习。通过互动、模仿、练习等方法提高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
阅读课程
该课程主要是为了提高孩子对于英语篇章的理解能力,适合英语基础较好,已经有一定的词汇基础,并掌握了一定的句型和语法结构,想提高对于文章把控能力的学员。
写作课程
该课程主要是为了提高孩子用英语表达自己主观思想的课程,适合英语基础较好,已经有一定的词汇基础,掌握一定的句型和语法结构,但写作表达方法过于单一,对于文章结构掌握不好的学员。

锦州新东方官方微信:锦州新东方培训学校 (微信号:ijzxdf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47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