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新东方学校>课程介绍>正文

优能中学产品

2018-03-29 20:25

来源:百度

作者:邱金晨

优能中学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知名中学教育品牌,专注于包括小学毕业生到高中毕业生在内的中学教育,旨在为13至18岁的学生提供一流的全科课外培训。 [1-2]
目前,优能中学教育已成为中学教育市场的旗舰品牌之一,在全国近50个大中城市设立了500余所学习中心,累计培养学生超百万人次。根据学生成长阶段的不同,为广大中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培训课程,包括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课程、丰富高效的精品班课程、激情飞扬的串讲班课程以及异彩纷呈的“酷学酷玩”冬/夏令营等众多选择,全面引燃“优能”学习热潮。

精品班
课程 Small Classes
采用分层教学理念,让学员在精品课堂中与自己学习起点相近的同学们并肩作战,完成与自己学习水平相适应难度的学习目标。一线资深教师授课,以多样的教学方法,有效的授课模式和负责的态度令学员感受到时刻的关注,体验每分每秒的进步。
优能精品班课堂打破了传统班级教学中不分层次、一视同仁的陈旧模式,采用分层教学理念,利用业内最为先进的精品班测评系统,精准定位每一个学员的学业发展水平,合理划分教学层级,实施精细化教学跟踪管理,让学员在成体系的知识纵深中找到自己的薄弱点、潜能点和突破点,与学习起点相近的同学并肩作战,完成与自己学习水平难度匹配的学习目标。避免许多学员常遇到的孤军奋战般的无助感,每天有所进步的成长曲线也让学员修正了时而懈怠的不良学习习惯。
串讲班
课程 Big Classes
采取专题式教学模式,全部梳理知识体系,重点传授应试技巧。新东方优能偶像级名师倾情讲授,帮助学员在轻松学会知识,掌握技巧的同时,萌发动力,树立信心,迎接挑战,体验成功,领略新东方激情课堂,领悟真正的新东方精神。
在考试之前,你需要的往往不再是详细的知识讲解,而是体系梳理和备考技巧,以及必胜的信念和积极的心态。优能串讲班课程由新东方优能偶像级名师倾情授课,提纲挈领,纵览主线,直击重点,破解难点,攻克考点,帮助你全面梳理知识体系,在考前有效掌握应试技巧,同时树立信心,在课堂上收获知识的同时,更能体悟人生的哲理,了解父母的苦心,珍视梦想的价值,领会坚持的可贵。欢笑、泪水、沉思、激情……一切关于青春和奋斗的故事,尽在新东方优能课堂。
个性化
课程 PERSONALIZED CURRICULUM
通过科学权威的优能智能测评系统和学科测评系统为学员甄选出最适合其优势智能组合的学习方法,精准定位出学习需求所在。由专业学业规划师为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课程方案,专业学习管理师。各学科资深名师细致落实,悉心辅导,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全面提升学员成绩。
优能个性化课程绝不是简单的一对一教学。为了做到真正的因材施教,优能个性化学习中心利用科学权威的IAS智能测评系统和KAS学科测评系统,为每一个学员甄选出最适合其优势智能组合的学习方法,精准定位出学习需求所在,匹配最适合的精英师资,为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课程方案,做到“万人万课万教材”,同时进行学习管理、测试和监督,确保所学即所需。

锦州新东方官方微信:锦州新东方培训学校 (微信号:ijzxdf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47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