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正文

优能中考词汇

2018-01-13 15:11

来源:

作者:邱金晨

课程简介:

  针对中考英语知识的重点和难点,以讲授中考重要知识点和较难题目为主。利用新东方优能中学独特教学方法帮助学生进行高度精炼的中考英语冲刺培训,专题模块串讲,传授高频题型解题方法。享受独到的课程服务体系。严格的考勤管理,以学员为中心的课堂管理机制,针对性的课后训练。在正常教学进度上进行拔高教学,梳理知识体系,让学生在中考复习中领先于正常教学进度。拔高的课后训练体系,名师全程关注学员进步程度。

  适用学员:

  应届初三在读,英语成绩中等偏上想进一步提升中考英语成绩的学员

  教学目标:

  1、 了解整个中考英语的知识体系,学生能够掌握各类高频考点的解题模板。

  2、 掌握中考英语中的知识重点和难点,深刻理解知识背后的考察规律。

  3、对于易失分点和难度较大的题目的知识全面掌握,为冲刺复习做好准备。

  授课内容:

  全面系统的讲解中考英语的各版块知识点,精确分析历年的考题、考点,魔鬼式训练让学生在短时间内对中考英语有一个清晰准确的认识。

  课程特色:

  1、名师保驾护航:新东方顶级优秀名师,为每一位学子理清中考重点,保驾护航。

  2、全程班主任陪同,每节均有课前任务,让学生不遗漏任何重点,为学生找到快速提分的捷径。


锦州新东方官方微信:锦州新东方培训学校 (微信号:ijzxdf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47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